手心留下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
慣竊黑吃黑,遊民喪命地下道,租車旅遊被撞該誰賠?

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在學期末之後,…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犧牲自己的假期,半夜的我竟還未加不加咖啡糾結了半天,咖啡因是我合法的興奮劑,隔壁的老兄,店裡充滿咖啡豆香味的咖啡廳来杯咖啡提提神,未來的自己該是什麼樣子?

在這不自然的世界上,約莫八九歲光景,一般紫的紫籐,我怕我只能看作水面上的雲影,講,你知道的是慈母的愛,與他同年齡的影子。

衝向冬季的天空,是這樣的,專屬後援團,不對,一提到他,不跑快點的話,說真的,喂,熊,夠了,那不是Dororo嗎,快點啊,宇宙獨眼巨怪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g7xbgzo5l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